《靜養無威》  作者:VAINY


主角:姬養靜vs吳威
屬性:現代.文風淡然溫潤.HE
職業:姬總裁vs姬總特助兼貼身保鏢再兼管理(只能領一份薪水的那種)
攻:美人、愛吃醋、彆扭(開不了口先說我愛你)
受:長相平凡、怕攻(大概是因為美人的迫力吧)


是個很會裝傻充嫩的一只受啊
感覺上是什麼都他都會那麼一點,又總會在特定的時間點遇上好事,例如本來是保全的受救了一名有背景的人士隔天立馬就升職接下來也是叭啦叭啦...最後就遇上了咱美人攻 總啦
在受不自覺的情況下就把人給吃了(其實我也看的點有傻眼這怎麼進行的這麼快,就這樣被吃了呢......)
接下來受發現自已愛上了攻表白後,果然就有人帶著外面的弟弟回家啦~
感到自已失戀的受也出門去,也為自已找了個一夜情人(不錯了啊,沒給我自已躲在角落...)給攻來了個震憾教育,馬上有人就買了個戒指把人給套上了
這次不管怎麼說都打算讓攻先說愛而正在和攻奮戰ㄍㄧㄣ到底~
請你先說愛我吧!


這本故事我認為寫的不是很詳盡,有些蠻有點的地方常就輕輕一筆帶過有點可惜,不過看的過程心情可以很蠻放鬆算是此本的特點吧
以整體的內容來說算是蠻不錯的

另外這兩位還有在另一本名為「有成不凡」的書上軋上一角,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雖然出場沒幾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lainey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